苏离_山海不可平

一个杂七杂八什么都有的小号

目前在搞
庆余年/范闲

名学/周峻纬/齐思钧
贰婶/方洋飞
张新成/元仲辛

是个只会写傻白甜和车的辣鸡

困惑。
某些受控怎么那么喜欢玩捧受虐攻的套路呢?
我也受控但我不能理解所谓虐攻解气和无脑捧受的爽点在哪,即使是all党在某一cp的文里不能将双方一碗水端平……还不如去写all。
写一对自己萌的cp是要疯狂清算他们谁欠了谁谁欠了谁然后互虐讨回来是吗,攻对不起受然后受跑了然后攻幡然悔悟低声下气姿态低到尘埃里去追回受,天啊这是什么原耽经典狗血虐文剧情,这样萌cp不累吗。
这样的所谓“虐”恕我磕不下。
果然还是双担傻白甜谈恋爱适合我。


不删了留着吧。
有存在想看在单一cp文里虐攻解气无脑捧受并且觉得超级无敌爽的人麻烦取关我谢谢。
对,特指秀圈里的某对cp。

评论(19)

热度(8)